04月26號 - 更多 Flashcards
什麼尺寸要嗎?
Shénme chǐcùn yào ma?
What size do you want?
幾點醒來到了嗎
Jǐ diǎn xǐng lái dàole ma
What time do you wake up?
我要學一整天
Wǒ yào xué yī zhěng tiān
I want to study all day
以後我有一個面見
Yǐhòu wǒ yǒu yīgè miàn jiàn
I have an interview later
最近我的工作不是很穩的。是可惜
Zuìjìn wǒ de gōngzuò bùshì hěn wěn de. Shì kěxí
My job has not been very stable recently. It’s a pity
你要的東西是無關
Nǐ yào de dōngxī shì wúguān
What you want is irrelevant
只根本的設計概念
Zhǐ gēnběn de shèjì gàiniàn
Only basic design concepts
再怎麼說,不會給他任何資訊
Zài zěnme shuō, bù huì gěi tā rènhé zīxùn
No matter what, I won’t give him any information
她不知道如何經營一個設計公司
Tā bù zhīdào rúhé jīngyíng yīgè shèjì gōngsī
She doesn’t know how to run a design company
這個月我要賺錢
Zhège yuè wǒ yào zhuànqián
I want to make money this month
可以描述什麼東西你要嗎?
Kěyǐ miáoshù shénme dōngxī nǐ yào ma?
Can you describe what you want?
祝你幸福
Zhù nǐ xìngfú
I wish you happiness
昨天可以享受嗎?
Zuótiān kěyǐ xiǎngshòu ma?
Can you enjoy yesterday?
她的心情總是不好
Tā de xīnqíng zǒng shì bù hǎo
She’s always in a bad mood
。。。進而我們離開了
… Jìn’ér wǒmen líkāile
. . . Then we left
由於她不知道
Yóuyú tā bù zhīdào
Because she doesn’t know
我想排除干擾
Wǒ xiǎng páichú gānrǎo
I want to eliminate distractions
可以聯繫他?
Kěyǐ liánxì tā?
Can I contact him?
他是喝醉了
Tā shì hē zuìle
he is drunk
它不值得
Tā bù zhídé
it’s not worth it
事實上。。。
Shìshí shàng…
In fact. . .
洗手間在哪裡
Xǐshǒujiān zài nǎlǐ
Where are the restrooms
不要她影響我
Bùyào tā yǐngxiǎng wǒ
Don’t want her to influence me
另一個人在那邊
Lìng yīgèrén zài nà biān
Another person is over there
她不頻繁來這裡
Tā bù pínfán lái zhèlǐ
She doesn’t come here often
前一天看到他
Qián yītiān kàn dào tā
Saw him the day before
每天她很慘
Měitiān tā hěn cǎn
She is miserable every day
喜歡這個主意嗎?
Xǐhuān zhège zhǔyì ma?
Like this idea?
我感覺被困
Wǒ gǎnjué bèi kùn
I feel trapped
你知道禪概念們嗎?
Nǐ zhīdào chán gàiniànmen ma?
Do you know Zen concepts?
你看起來傷心
Nǐ kàn qǐlái shāngxīn
you look sad
她是誰的妻子嗎?
Tā shì shuí de qīzi ma?
Whose wife is she?
他們經常打架
Tāmen jīngcháng dǎjià
they often fight
要增加你的錢嗎
Yào zēngjiā nǐ de qián ma
Want to increase your money?
在禪有平衡之間你和自然
Zài chán yǒu pínghéng zhī jiān nǐ hé zìrán
In Zen there is balance between you and nature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種情況
Cóng lìng yīgè jiǎodù lái kàn zhè zhǒng qíngkuàng
Look at this situation from another perspective
反正。。。
Fǎnzhèng…
Anyway. . .
我需要處理它
Wǒ xūyào chǔlǐ tā
i need to deal with it
最近我睡少
Zuìjìn wǒ shuì shǎo
I haven’t slept much recently
至少我們現在在新的房子裡面
Zhìshǎo wǒmen xiànzài zài xīn de fángzi lǐmiàn
At least we’re in a new house now
但是,是值得它
Dànshì, shì zhídé tā
But it’s worth it
這個地方沒有靈魂
Zhège dìfāng méiyǒu línghún
This place has no soul
他們互相憎恨
Tāmen hùxiāng zēnghèn
they hate each other
婚姻是開玩笑
Hūnyīn shì kāiwánxiào
Marriage is a joke
到底,她不來了
Dàodǐ, tā bù láile
After all, she’s not coming